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管理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 交通安全月活动

2021-12-28 朱彦敏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行为习惯,减少交通违法行为,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份,保卫处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及校园交通隐患大整治等一系列活动。

保卫处邀请淮南市交警支队山南公巡大队宣传科花芹芹警官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矿业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150名学生作交通安全专题报告。

报告现场

针对校内机动车及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的现象,保卫处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校内道路的畅通及师生员工的出行安全。

清理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

对校内违规行驶的非机动车主进行积极劝导,提示非机动车驾驶员严格按照校内交通标识标线骑行,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劝导违规行驶非机动车(摄影:李虎)

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前后,保卫处还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渠道,广泛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交通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力求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努力为师生打造平安、畅通的校园安全环境,有效保障校园交通安全,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保卫处 李虎、刘训强)

上一条:温馨提示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