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领导参加安徽省2021年度高校保卫处长培训会

2021-07-21  点击:[]

7月17日上午,2021年安徽省高校保卫处长培训会在芜湖隆重开幕。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安徽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飞,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储修杰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安徽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秘书长孙成岗主持。研究会副理事长、我校保卫处处长方运纪参加会议。

会上,陆林代表安徽师范大学,周飞代表省高校保卫学会先后致辞。储修杰作开训动员讲话。

大会表彰了2020年度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突出贡献者、先进个人。我校保卫处蒋寅萍老师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培训期间,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张旭处长,北京警察学院冯锁柱教授,北京科技大学贾水库研究员,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理事、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刘义光,国际关系学院刘跃进教授,安徽省委党校张彪教授,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江西省保卫学会学术部部长付自生分别为全体参训学员作《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治安保卫工作面临的风险及解决方案》《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校园风险防控能力》《大学生安全文化教育》《总体国家安全观解析》《关于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思考》《高校安全论文及工作案例写作要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安全观—平安校园实践报告》的主题报告,并且每场报告会后均安排了分会场进行面对面专题延伸探讨。

安全保卫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之一,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保障。本次培训活动加强了我校与省内一百多所兄弟院校间交流互通,开拓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新视野、新思路、新方向,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赵坤、方运纪)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校园督查指导学校疫情防...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红色教育主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