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党史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9  点击:[]

7月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杨公镇汤王村烈士文化园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党史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

汤王村具有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2016年以来,汤王村先后被评为“全国人文社科普及基地”、“安徽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集体”和“淮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王影怀烈士陵园前,党员们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

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

讲解员带领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摄影:朱彦敏)

活动中,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了王影怀、王培吾的感人事迹。随后,党员们步入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了王影怀烈士墓、廉政文化园、烈士事迹陈列室、党性锤炼基地和电商展厅等,近距离聆听王影怀烈士的革命事迹,接受教育洗礼。

通过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励大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革命先烈未尽的事业,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多做贡献。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保卫处领导参加安徽省2021年度高校...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