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园治安巡逻自行车捐赠仪式在新校区举行

2016-11-04  点击:[]

为支持保卫处全力做好新校区安防工作,11月4日上午,由我校学生参与创办的爱心企业智轩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校外阳光书坊共同出资一万余元,向保卫处捐赠30辆校园治安巡逻自行车仪式在新校区厚德馆警务站门前举行。两家公司负责人及保卫处负责人方运纪、孙东升和新校区部分安保人员出席了仪式。

仪式现场(摄影:盛夏)

捐赠仪式上,两家公司代表作了简短发言。作为主要以大学生为服务对象的文化企业,能为维护安理大新校区治安尽一点绵薄之力,感到万分荣幸,并希望安徽理工大学发展越来越好,不断取得新的成就。

方运纪首先代表保卫处向两家公司的慷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无私的捐赠,极大缓解了新校区校园面积大、巡逻人员交通工具匮乏的问题,对于加强校园巡防力量,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新校区安保办要管理好、使用好这批自行车,把企业的关心支持,化作工作动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巡逻车辆的作用,防出成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核稿:保卫部 盛夏、方运纪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 下一条:我校700名新生参加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