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学校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3-05-15  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掀起防灾减灾宣传热潮,5月12日, 学校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微信公众号宣传

主题宣传展板(摄影:彭广峰)

应急疏散演练(化学工程学院提供)

点评应急疏散演练(经济与管理学院提供)

灭火演练(外国语学院提供)

防灾减灾安全主题班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

线上学习防灾减灾知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

校园安全教育(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提供)

防震避险知识宣传视频(空间信息与测绘工程学院提供)

按照学校“安全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灭火演练、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主题教育、主题展板、线上学习、知识竞答、教育宣传片、微信公众号等活动;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和党员先锋岗设置咨询点“面对面”讲解、进宿舍发放宣传资料、张贴主题海报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发放《应急安全知识手册》《常见灾害应急避险与自救明白纸》,讲解消防安全、交通出行、用电安全等知识。

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各类灾害知识和防范基本技能,有效提升了师生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的能力,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学... 下一条:排查整治、防范未“燃”——学校开...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