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来校调研我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

2022-09-06  点击:[]

9月6日上午,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义美,副局长唐健来校调研我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校保卫处处长方运纪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现场(摄影:赵坤)

方运纪首先介绍了我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近年来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案件发案激增情况,他强调,学校十分重视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特别是新生的反电诈宣传教育,今年学校在2022级本科新生前置线上安全教育中将反电诈教育课程内容增加到25%,使反电信诈骗意识深入每一位新生内心。他指出,学校通过强化主题宣传,深入学生群体;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教育形式;做好隐患摸排,强化各方联动;实施精准防范,做到“三百一零”等多项举措,使我校电信诈骗案件发生率呈明显下降趋势。

马义美对我校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反电诈宣传工作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基础工作,需要脚踏实地从点滴做起。警校双方要充分发挥校园综合警务站在安全教育方面的功能优势,拓宽反电诈宣传教育工作思路,联合各方力量,共同开展反电诈宣传,形成包裹式立体宣传效果,力争在反电诈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传达了省市有关反电诈工作会议精神。

保卫处副处长赵斌,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全民反诈之海外篇》 下一条:淮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应...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