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平安假期,安全护航——计算机学院开展离校安全教育活动

2021-01-13  点击:[]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同学们寒假离校期间的安全防范意识,1月11日至13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以“文明离校,安全到家”为主题的离校安全教育活动。

做好文明离校,安全到家

1月11日中午,各年级辅导员召开假期安全专题教育班会,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食品安全以及防电信诈骗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警惕,教育学生在寒假居家期间,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做好假期学习规划,每日按时填写健康打卡信息,始终保持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

离校安全教育

加强安全检查,筑牢防线

1月13日下午,学院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学院领导带队对学院各办公室、教研室和实验室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离校前门窗紧锁、电闸关闭、办公场所干净整洁,特别提醒实验室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检查力度,高度重视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把牢安全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实验室安全检查

近年来,学院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工作重心,制定安全管理规定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检查制度、常态化自查自纠制度,始终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治理到位,坚持检查不留死角,以大力度全方位做好假期安全保障措施,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我校在安徽省高校第一届“超星杯”... 下一条:学校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