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23-06-15  点击:[]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先江到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调研指导工作。

会场(摄影:吴蕾蕾)

王先江在听取了保卫部部长方运纪关于安全保卫队伍建设、近年来保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校园综合警务站运行情况、校园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整体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后,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底线、红线,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基石,保卫干警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本职工作的重要性和学校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底线思维,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对下一阶段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王先江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校园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整治;要积极与属地政府部门联动配合,以创新举措更好地服务师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践行“三有”理念,积极履好职、尽好责,树立有温度、有厚度、有名度的服务保障工作目标,做到保障有速度、服务有态度,对学生负责、为学校分忧,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加大巡查力度,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巡逻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保卫部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难点。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 下一条:我校夏先虎荣获“全国高校保卫战线...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