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8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18日,保卫处处长方运纪带领处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前往前锋小区、斯瑞明珠城小区、汇金广场小区、原校本部家属区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老职工和因伤休养职工。

慰问退休党员刘云师(摄影:赵坤)

在老党员老职工家中,方运纪与他们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期待,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保卫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在因伤休养的李宏老师家中,方运纪详细了解了术后恢复情况,嘱咐其要放松心态、谨遵医嘱安心养病,争取早日调养好身体,在治疗、生活等方面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我们将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困难。

在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对学校和保卫处的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和振奋,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保卫处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巾帼标兵”表彰暨“三... 下一条:学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