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香传递爱心 阅读陪伴童年——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庆六一 我为附属小学捐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5月31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赴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开展“庆六一我为附属小学捐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汤泳、朱彦敏)

附属小学校长杨丽群对党支部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并表示此次图书捐赠让孩子们能够在书香浸润中快乐阅读,陶冶情操,丰富精神世界,为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养、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保卫处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党支部,表示希望以爱心赠书活动为契机,帮助附属小学的孩子们拓宽视野、启迪思维,引导他们培养“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他们切实体会到“读书好”。

此次活动共捐赠图书80余册,是在充分了解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后精心挑选的“快乐读书吧”栏目一至六年级系列图书。

图书是孩子们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是一条条通往真善美的道路。通过图书捐送活动的开展,广泛传递知识和爱心,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让孩子们爱上阅读,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做一个有梦想、敢拼搏、能坚持的人,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上一条:保卫处慰问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安... 下一条:保卫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