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老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06-29  点击:[]

百年峥嵘岁月,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舜耕楼101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参观校园合影(摄影:顾国晖)

保卫处党支部领导班子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慰问信,代表支部向各位老党员老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诚挚的问候。

方运纪向参会党员代表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保卫处近五年的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老党员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几十年来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性、坚定的立场、优良的作风,是学校建设的功臣和宝贵的财富,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用行动践行一生为党的信仰。

老党员们在处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通过会谈与实地观看,他们对学校以及保卫处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由衷钦佩,表示要珍惜在党的每一天,不负组织期望和关怀,永远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祝愿学校和保卫处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保卫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七一”走访慰问对象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