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保卫处联合山南公安分局开展反电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7-03  点击:[]

为有效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杜绝学生涉及“租卖两卡”等电信违法行为,提高同学们的反诈意识和能力,6月28日,保卫处联合山南公安分局在暑期到来之前于义苑食堂门前广场开展了“幸福平安中国梦 防范诈骗全民行”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保卫处治安科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对接的17名反电诈工作专班民警结合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各类高发电诈案例特征;同时告诫同学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及时报警”;希望同学们把学习到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广泛宣传,增强亲朋好友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开学以来,为落实“教育为主、预防为先”的学校反诈宣传工作目标,保卫处、各学院与山南公安分局、春晓街派出所建立反诈防骗快速预警工作机制,及时在反电诈工作群发布预警提醒、警情通报、警示案例和反诈防骗知识,推动学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上一条:保卫处赴中煤新集集团调研智慧安防... 下一条: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领导来校调研警...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