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学校召开警校“反诈”工作推进会

2023-04-27  点击:[]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共同抵御电信诈骗犯罪,4月25日下午,保卫处与淮南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在舜耕楼101会议室召开“反诈”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主任武亚等一行4人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方运纪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 吴蕾蕾)

方运纪首先代表学校感谢淮南市公安局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校建设“无诈”校园的开展情况,希望充分发挥校园综合警务站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警校协作,建立发案补课宣讲制度,每发生涉校诈骗案件,公安民警及时对被骗师生所在的院系进行跟踪补课,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起到“发案一起,警示一片”的效果,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工作目标。

武亚对我校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电信诈骗手段翻新快、隐蔽性强、打击难度大,公安机关反诈中心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打击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反诈工作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学生群体是全民反诈新格局中不可忽视的角落,更是全民反诈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会上,双方对成立反诈中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保卫处副处长赵斌,淮南市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保卫处 吴蕾蕾

核稿: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春晓街派出所开展反邪教... 下一条:学校集中开展“围墙”经营整治净化...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