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总务部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安全工作

2020-10-02  点击:[]

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广大师生工作、生活安全有序,9月30日,总务部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假期安全工作,并组织开展了节前后勤工作安全大检查。

上午,部门在舜耕楼529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会议。部长洪江如传达了学校上午刚刚召开的2020年秋冬季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关于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布置了假期安全工作。他强调,总务部工作涉及的安全因素多,任务重,责任大,各中心要切实加强责任落实,强化日常检查,突出抓好重点场所和重要时间点的安全管理,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防范能力,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部党委书记谢中根传达了学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负责人要带头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加强对职工的教育和管理,严明工作纪律,为部门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氛围。

下午,谢中根带领由分管部领导、部办公室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先后来到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区域,实地查看了各中心(科室)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重点对消防设施、食品卫生管理、学生宿舍用电等安全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各中心(科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压实安全责任,严格假期值班值守,加强安全巡查检查,切实保障学校广大师生安全,营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山南分局刑警队开展防诈...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迎学子“回家”安保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