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迎学子“回家”安保工作

2020-09-04  点击:[]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我校学子于8月25日至28日错峰分批“回家”。保卫处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一切为了学生安全”的责任意识和“一切为了方便学生”的服务意识,烈日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热情服务,圆满地完成了学生返校复学安全工作。

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把好安全第一关,保卫处严格按照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安保方案,落实安保措施,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安全工作。

组织学生有序进校

维护校门口交通秩序

帮助受伤学生(摄影:朱彦敏 王峰)

学生返校期间,保卫人员统一着装,精神饱满,站在一线指挥车辆有序停放,维护交通安全,对进入校园的学生进行分流、体温测量、身份核查,指导学生及时扫“安康码”“返校许可码”,协助需要帮助的学生。

疫情虽然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学生返校后的安全之弦仍然不能放松,安全管控工作任重而道远,全体保卫人员严阵以待,继续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总务部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假期...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山南公安分局多警种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