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馨提示

2022-08-08  点击:[]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加入安徽理工大学大家庭,成为一名AUSTer。未来的四年,将是你们人生中最美好而值得回忆的时光之一。

安徽理工大学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是安徽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共建高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的高校,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占地约3600亩。虽然学校占地面积宽广,但从生活区到教学区、图书馆、运动场、食堂,步行10分钟内即可到达,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运动等校内活动十分方便。同时,学校配有共享电动助力单车、哈啰单车等校内交通工具,最大程度保障同学们的校内出行需求。另有多路市政公交专线经过我校,市内出行也十分便利。

由于学校招生人数逐年增加,校园各种车辆已车满为患,为了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优化育人环境,维护学校教学生活秩序,学校将于9月全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在此,我们温馨提示同学们:

一、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不骑“飞车”、不横穿马路、不低头玩手机、不打闹、不与机动车抢道;

二、2022级新生不允许自备电动车、摩托车、小型机动车;

三、对校园内已有的电瓶车和机动车实行“双牌照”管理,对不符合上“双牌照”的车辆进行清理,禁止在校园内行驶。

希望同学们理解并遵守学校规定,我们共同建设文明、安全、健康、绿色的校园。愿大家都能在安徽理工大学成长为最好的自己!

安徽理工大学保卫处

                                             2022年7月

上一条:关于车辆校园超速限制进校权限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与使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