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夏先虎荣获“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荣誉称号

2023-05-26  点击:[]

5月1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会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的“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授章仪式暨2023年工作会议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举行。我校保卫处夏先虎老师荣获“全国高校保卫战线工作30年人物”荣誉称号。

领奖现场 夏先虎(中)(摄影:宫澍)

授章仪式以“三十而励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弘扬坚守高校保卫战线满30年人物的精神品质,号召全国高校保卫工作者进一步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推进国家安全体系与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夏先虎老师表示,他将会把这份荣誉化为更强的动力,永葆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深耕细作、久久为功。他丰富的工作经验不仅能够匠心传承,还能进一步激励青年保卫工作者扎根奉献,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前进的能量。在新的岁月里,保卫处全体保卫人也将进一步发挥智库作用,提升服务水平,勠力同心,直面机遇与挑战,保持锐意创新、敢于斗争的冲劲闯劲,开创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作出更大贡献。

夏先虎,男,中共党员,1988年10月就职于安徽理工大学保卫处治安科。在保卫处工作33年期间,主要参与学校治安维护、学生矛盾纠纷调解、配合警方刑事案件处置等,并积极参与非典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数十余次,为数百名学生追回丢失及被盗财物,受到师生、部门同事以及领导的好评,荣获淮南市公安局嘉奖的“集体三等功”4次;荣获校级“先进个人”、“年度优秀工作者”若干次。


上一条: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领导来校调研警...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三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