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南市政法委书记文见宝来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2022-09-30  点击:[]

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下午,淮南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文见宝来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文见宝实地察看了校园安保总值班室、校园综合警务站、校园微型消防站、学生宿舍等区域,并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查看宣传栏

查看综合警务站(摄影:蒋寅萍)

在督察指导过程中,文见宝听取了校园治安防范等相关工作汇报。校保卫处处长方运纪简要介绍了秋季开学以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重点阐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校园隐患排查整治、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突发事件处置机制等情况。文见宝指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极端重要,保卫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和“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抓实抓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环境。

淮南市公安局副局长缪全,山南公安分局局长马义美,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保卫处副处长刘训强、赵斌参加检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安全教...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与指导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