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及大学生征兵工作

2022-06-02  点击:[]

6月1日至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学校安全保卫和大学生征兵工作。

鲁超认真听取了保卫部、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就部门整体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安全保卫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点、难点工作,并对保卫处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校园管控、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新形势下安全保卫和征兵工作面临的问题,他强调,一要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和征兵工作举措真正落到实处。二要引导学生实现自我管理,提高管理效率,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安全工作方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效能,借鉴先进经验,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安保服务合同的履行,提升窗口部门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实现学校“三全育人”目标。

检查消防水箱

检查灭火器材(摄影:张冉)

6月2日,鲁超带队先后查看了学校视频监控中心(消防控制室)、图书馆、行政办公楼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对消防安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党委保卫部、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和现场查看。

上一条:未来可期 | 校长袁亮院士在2022届学... 下一条:书香传递爱心 阅读陪伴童年——保卫...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