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校园综合警务站身份证业务办理恢复正常

2022-05-10  点击:[]

    为满足学生办理身份证的需求,更快、更好、更便捷地为学生提供办证服务,5月10日,我校综合警务站身份证业务办理恢复正常。

    办证现场,民警对前来办理证件的学生进行人像采集、个人信息录入、指纹输入、数据上传等工作,现场完成身份证全流程办理,实现服务“一键达”办事“零次跑”,最大限度解决学生实际困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人像采集

信息录入(摄影:钱小峰)

    据悉,自校园封控管理以来,部分学生因身份证丢失、过期,给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校保卫处为妥善解决好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关心事、烦心事,积极联系属地公安部门协商恢复校园综合警务站身份证业务办理。为全面精准统计在校生需要办理身份证的底数,保卫处对各学院报送的数据进行分类梳理,为公安部门科学安排警力奠定基础。后续,保卫处将持续做好身份证办理窗口场所的防疫消杀工作,同时为提高身份证办理效率,请到期换证的同学携带原身份证,遗失补办的同学携带学生证等有效证件,人像采集应穿深色上衣,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

上一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校园综... 下一条:安理保卫人勠力同心显担当,共克时...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