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督查组来校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2022-03-10  点击:[]

3月8日下午,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督查组来校督导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陪同督导。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食堂、校园消防设施、视频监控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校园综合警务站、保卫处值班室、校门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现场查看,并对学校安全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查阅。

督查工作反馈会现场(摄影:施培松)

在督查组召开督查工作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校落实上级要求和安全举措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郑明东对督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制机制,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责任体系,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学校及时召开各级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组织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整改和应急处置演练,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责任。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总务部、党委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检查活动。

上一条:安理保卫人勠力同心显担当,共克时...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干部(扩大)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