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干部(扩大)会议

2022-02-25  点击:[]

2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虞宝桃在机关党委书记涂有胜的陪同下参加保卫处新学期干部扩大会议,保卫处处长方运纪主持会议,会议在舜耕楼101会议室召开。

虞宝桃首先对2021年的安全和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了安全稳定与改革、发展的关系,指出安全稳定是基础,只有了安全稳定,改革和发展才有意义。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保卫工作的重要性,要对保卫工作充满责任感、使命干、荣誉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不松懈、不倦怠、不麻痹;安全稳定工作在新的条件和环境背景下面临着新的挑战,大家要加强学习,适应安全保卫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会场

此外,涂有胜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赵斌同志的任职文件。虞宝桃强调派赵斌到保卫处任职是校党政从全校发展大局的高度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措施,希望赵斌尽快融入新角色,促进保卫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方运纪代表保卫处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对保卫工作的支持,感谢虞书记对保卫队伍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莅临指导。对赵斌同志来保卫处工作表示欢迎,同时强调要用实际行动干好保卫工作,请学校党委放心。

赵斌做了表态发言。

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保安队长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督查组来校... 下一条:保卫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