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保卫处开展岗前培训,为新任保安员扣好尽职履责“第一粒扣子”

2022-01-21  点击:[]

校园保安是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打造一支专业化的校园保安队伍是学校强化校园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保卫处为提高新任保安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扣好尽职履责的“第一粒扣子”,1月21日上午,在厚德馆召开新任保安岗前培训动员会,培训会由保卫处副处长刘训强主持。

培训现场

面试现场(摄影:赵坤)

刘训强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新任保安员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要求新任保安人员把尽职履责作为入职的“第一粒纽扣”扣好,工作中一定要有责任、有担当,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要自觉树立安保队伍的良好形象,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力打造一支专业、精干的安保队伍,努力使师生满意、学校放心。要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无关人员、违规车辆进入校园。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下校园安全形势变化,扎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鸿安保安服务公司总经理胡国锋要求派驻保安人员要接受学校和公司业务培训,服从校方管理,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把学校师生当成自己的亲人,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会后,保卫处对新任保安员资质进行逐一审查和现场面试。

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和保安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寒假期间,保卫处将按照培训计划对新任保安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业务知识、军事训练、防卫技能、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科目。

上一条:保卫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