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119”消防演习工作布置会

2012-11-05  点击:[]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14层大会议室,召开了“学校“119”演习工作布置会议,副校长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其东首先传达了11月2日安徽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结合我校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切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尤其是在党的“十八大”会议期间,加强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开展不同形式的安全知识教育,防止安全事故发生。针对此次“119”消防演习,王其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今年,学校已开展了“避震疏散演习”、“灾害事故疏散演习”、“新生消防基础知识培训”和“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119”消防演习是学校的传统,多年来,得到消防支队、学校领导和高层学生公寓管理部门的重视,已经将高层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作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一个支撑,使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二是此次演习时间紧,规模大,参演的消防车辆和人员较多,参演学院要将学生组织好,参演单位要将各项安全和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三是按照学校《关于举行“119”消防演习的通知》要求,按照演习要求和演习方案,加强协调,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演习取得成效。

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明对演习程序进行了介绍,对演习中的细节进行了强调。

会议由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盛鹏飞主持,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高层学生公寓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行高层学生公寓消防演习 下一条:图文:我校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