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2011-10-25 卢传江 点击:[]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0月23日下午,由保卫处、校团委、学生处共同举办了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竞赛在西校区和北校区两个校区同时举行,竞赛设置了13个考场,14个学院700名学生,通过笔试答题的形式参加了竞赛。副校长王其东在保卫处、团委、学生处负责人陪同下对竞赛现场进行了巡视。

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我校在新生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校连续7年来对新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的主要措施之一。为确保此次竞赛顺利进行并取得成效,学校于10月9日下发了《关于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校防火委〔2011〕4号)及《安全知识竞赛试题提纲》,对举办此次竞赛活动的意义及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按照学校要求,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新生对《安全知识竞赛试题提纲》进行学习,同时举办了“学院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有的学院还对优胜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学院通过竞赛在班级内进行选拔、推荐确定参加学校竞赛人员。

此次竞赛的内容涉及到消防知识、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盗窃案件、抢劫案件、诈骗案件、非法传销、心理健康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方面。竞赛设团体优胜3个及个人优胜奖。

上一条:学校举行高层学生公寓消防演习 下一条:图文:学校开展突发灾害事故应急疏...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