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会议

2011-04-28 土木建筑学院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开展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4月27日上午,土木建筑学院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工作人员,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真主持。

会上,盛真对学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三是突出重点,加强实验室、学生居住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四是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工作目标责任制。他希望各位老师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按照会议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本着对学校、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院长吴秉江在会上传达了《安徽理工大学关于学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制定的《土木建筑学院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实施方案》文件,对学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有关工作任务做了分解和布置。他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消防设施,抓好消防基础设施的硬件管理,加强消防软件的配套服务。同时要求院各单位在学院“四个能力”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积极参与和实施“四个能力”建设工作,力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扎实解决学院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

上一条:能源与安全学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 下一条:测绘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