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凤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12  点击:[]

为深入学习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的“四史”教育,7月1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前往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讲解员给大家讲解了淮海战役打响前期解放凤台城的历史,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第二期工程修建史以及李文传同志义务担起守墓之责的感人事迹。

聆听讲解员讲解

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并三鞠躬。

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今日凤台等教育基地展厅,展厅里图文并茂绘制着真实的历史画卷,再现出当时的艰难岁月。

最后,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手,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无限敬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励大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家纷纷表示,要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创建的宏伟奋斗目标奉献力量,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摄影:张克安)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 刘训强)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三部门赴临泉县开展扶贫...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特殊党费”显初心,...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