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特殊党费”显初心,战“疫”防线践使命

2020-02-16  点击:[]

2月13日,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纷纷自愿缴纳“特殊党费”,短短一个小时,32名党员缴纳特殊党费3880元,这是全体党员的共同心声,是为疫情防控所尽的绵薄之力,是向战“疫”一线传递的温暖,这诠释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挺身而出,勇做疫情防控“排头兵”, 坚持“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原则,校门实行相对封闭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出入;加强校园值班值守和安全巡防巡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一线带班及各类因疫情防控、排查人员等出现的报警求助和矛盾纠纷的现场处置工作。用担当和奉献,为抗击疫情负重,为校园安全托底。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保卫处党支部多数党员是退伍军人,他们秉持着革命军人本色,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坚定决心,坚持校园防控一线,任劳任怨、默默奉献,用行动彰显初心,在岗位践行使命,以行动和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保卫部 赵坤 方运纪)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赴凤台县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