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部署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2018-10-03  点击:[]

9月29日,学生处召开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的会议,就做好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雨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师德师风建设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各项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奖助学金和学年总评评定标准与程序,高质量完成各项奖助学金评定和学年总评工作。

会议就放假前及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及值班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学院要在国庆假期来临前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和学生宿舍,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安全隐患自查自纠,重点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校园贷、交通安全、外出安全等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信息的收集、处理和报送,做好工作记录。

会议还就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学年总评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部署。

学生事务部(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会议。教务处长黄友锐、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以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 涂有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电动车室内停放、充电专... 下一条:省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高校警务站建...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