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高校警务站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18-09-30  点击:[]

9月29日下午,安徽省公安厅、教育厅联合督查组对我校警务站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汇报会。

吴照明代表学校对省督查组一行来校督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警务站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积极举措。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党委与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责任体系和考核机制,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抓好落实,形成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并举的安全防范体系。同时,按照省公安厅、教育厅要求,学校积极推动警务站建设,以现有校园警务站为基础,重新选址,扩大区域,拓展功能,全面打造一所具有反恐维稳、治安防范、户政服务和外事管理等功能的高标准、高质量、功能齐全、全省一流的综合警务服务平台。

省督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综合警务站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体制完善,机构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服务运行顺畅,积极落实省厅有关高校警务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希望学校继续保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地方公安机关警校联动,提升硬件设备,携手共进,打造平安校园。

保卫处负责人从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互联网管理、信息发布审核、学生社团管理、安全防范工作及警务站建设情况作全面汇报。淮南市公安局就校园综合警务站选址建设、驻校民警人员安排、警校联勤联动建设等方面作补充汇报。

会后,省督查组一行前往校园综合警务站进行实地查看。

淮南市国保支队、山南公安分局,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保卫处 蒋寅萍 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学校部署国庆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视频新闻】学校召开2018级学生军...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