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冬季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0-10-09 蒋寅萍 点击:[]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冬季安全工作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场(摄影:蒋寅萍)

吴照明指出,学校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单位要从近期几起高校火灾事故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特别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学校安全工作比往年更具有特殊性和重要性。他强调,消防安全隐患涉及到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更涉及到学校稳定,要举一反三通过自查检查发现安全隐患,采取措施及时消除。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安全年”活动和安全工作系列文件精神,细化方案,优化措施,将排查出的隐患整治到位;要全面推行校与院处两级网格化安全管理,细化消防安全责任制,提升网格安全员队伍能力建设,完善安全管理精细化长效机制;要加快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物防技防硬实力;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师生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危化品管理、师生出行、疫情防控等方面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治。

会上保卫处处长方运纪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对学校秋冬季安全工作及隐患自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秋冬季安全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