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保卫处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09-16 卢万宝 点击:[]

9月4日和9日,保卫处在厚德馆B207室分2批对校园各经营服务单位(网点)的员工进行安全消防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保卫处消防科彭广峰科长作辅导报告。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彭广峰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讲解深入浅出,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列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他还带领培训人员到室外开展了灭火器使用的现场操作演练,确保每个参训人员都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灭火步骤。

室外演练现场

本次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共有70余人参加,做到了经营服务人员全覆盖。此次培训演练,不仅让广大员工了解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同时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避险能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秋冬季安全工作暨消...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与消防...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