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

2011-04-20 经济与管理学院-马文婷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并结合学院综合治理与安全责任制的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了以学院领导为组长,年级辅导员为成员的6个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小组,于四月中下旬全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4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系主任、辅导员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学院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

4月19日,在院党委副书记王勇的带领下,李洁和马文婷两位辅导员对8号楼和11号楼进行了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及其他安全的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现场进行记录。

此次对宿舍深入细致全面的检查,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贯彻落实“四个能力”建设,推进文明宿舍建设,提高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的一项内容。在接下来10天内,学院另外5个检查小组将陆续对学院其他学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排查,确保宿舍安全稳定。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布置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下一条: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