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动员会

2011-04-15 卢传江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学校火灾防控能力,营造全民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氛围。经校防火委员会研究决定:自2011年4月13日至5月25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为使此次活动扎实开展并取得成效,4月14日下午,学校在校行政办公楼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动员会。副校长王其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其东指出: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是全社会共同参与和实施的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扎扎实实的解决学校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尽快完善消防设施,抓好消防基础设施的硬件管理,加强消防软件的配套服务。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关于学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有关材料,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二是各单位要明确负责人,落实责任人,实行责任分工,做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建立和完善消防档案,积极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四是各单位领导,要充分认识到学校开展的校园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的重要性,要全员参与,相互协调,密切配合。把此项活动开展起来,力争取得好的成效。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李明,介绍了公安部开展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实施方案,对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活动进行了布置。

会议由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盛鹏飞主持,校防火委委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校园消防安... 下一条: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