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安全 >> 正文
 

 

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培训

2011-04-15  点击:[]

为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有效遏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4月12下午,学校防火委员会在校本部新附2206教室举行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培训会。武警淮南市消防支队防火处处长李德成应邀作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专题报告,副校长王其东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会由校党政办副主任盛鹏飞主持。

保卫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后勤集团所属21个单位管理与服务人员,校志愿消防队员等21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

王其东对李德成处长在百忙之中来校作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参加培训会人员要仔细听讲,做好记录;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创建平安校园。

李德成从自查自改,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强化演练,提高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掌握技能,提高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注重实效,提高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等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报告。

培训会结束后,保卫处消防科组织参加培训职工在教学楼广场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

上一条:学校召开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防火委员会成员名单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