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2020-06-08  点击:[]

5月8日至6月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

线上心理主题班会大赛。5月8日至16日,学院面向全院所有班级举办了线上心理主题班会大赛。各班围绕“心理防‘疫’,呵护健康”主题,在网络资源平台上开展心理主题班会,进行心理健康教育、生命安全教育等。学院根据各班所提交的班会报名表、设计方案、开展情况与总结、多媒体图像资料等,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

心理健康线上主题班会(王友平提供)

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大赛。5月17日至6月6日,学院面向2019级各班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校园优秀心理委员”评选大赛,旨在选拔出热心负责、乐观向上、工作能力突出的心理委员。7位参赛选手通过ppt演示的方式,汇报了个人工作经历以及开展活动的心得感悟,同时还进行了线上答辩与技能问答,展示了心理委员的魅力。最终,19级英语4班周靖博获得一等奖。

通过此次开展的“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同学们普遍提高了对常态化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基本掌握了科学防疫的心理健康知识。

(撰稿、核稿:外国语学院 杨钰晗、彭晶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 下一条:校2018级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圆...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