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20-06-24  点击:[]

为提升学院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资助育人效果,材料学院在6月份开展了“以诚立信,以信致远”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实际,利用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钉钉等多种线上平台,以视频、PPT等形式,先后组织征信知识学习会、奖助政策解读会、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图片展等活动10余场。征信知识学习会中,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中国人民银行制作的征信微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源地贷款等个人信贷还款与个人信用的联系、征信报告与毕业后工作生活的密切关系;奖助政策解读会中,低年级辅导员结合学校新的资助工作文件要求,传达学习了有关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国家奖助学金评定流程等信息内容;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开展了诚信签名宣誓活动,累计收到诚信承诺书933份。同时,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即将到来的2020年高考,要求同学们规范高考期间行为,杜绝替考等失信、违法行为。

非金属18-1班学生开展诚信宣誓活动(照片由贾送宽提供)

材料学院将继续把诚信教育作为资助育人体系的关键构成,着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不断树立学院学子“讲诚信”“重诚信”“真诚信”的良好氛围。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贾送宽、陈楠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安理工青年讲坛:省高院高级法官陈...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开展涉非涉稳风险暨地方...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