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教育 >> 正文
 

 

保卫处联合机械学院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2018-05-23  点击:[]

 5月18日、21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校保卫处处长方运纪在舜耕会堂和明理202举办了两场针对大一学生的安全知识讲座。一年级694名学生全部参加讲座,做到低年级学生安全教育全覆盖。

讲座现场(摄影:李德永)

 方运纪结合大量案例,从高校安全文化,高校师生肩负自身安全与职业安全的双重责任,师生应掌握的安全防范内容与常识,国家安全相关内容,当前高校安全形势和防范意识与防范技巧等五个方面,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介绍了安全的重要性和在校内校外应掌握的安全知识,并对主要涉及学生的饮食安全、生理安全、心理安全、住宿安全、出行与交往安全、财产安全、专业实习安全等进行了重点讲述。方运纪就校园安全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安全知识讲座是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年系列活动之一,讲座使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一定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李德永、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保卫部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材料学院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