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2021-08-31  点击:[]

8月30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舜耕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方运纪向大家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暑期保卫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署了学生开学报到以及新生军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疫情防控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做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安全工作,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方运纪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台账收集、整理、展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此外,还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代表选举具体要求、以及《关于做好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最后全体在职党员填写了《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推荐表》。

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 刘训强)

上一条:反传销、促和谐、共建美好社区—保...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