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6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舜耕楼1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运纪主持。

会上,方运纪指出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建党100周年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并细化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安徽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保卫处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场(摄影:朱彦敏)

(撰稿、核稿:保卫处 朱彦敏 刘训强)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五十年... 下一条:默默的坚守-无私的奉献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