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默默的坚守-无私的奉献

2020-11-10 朱彦敏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领导组决定,我校在万茂悦湖酒店设置临时隔离观察点,对发热学生进行留观管理,保卫处每天安排专职人员在隔离点值班值守。

登记发热学生信息

查看监控系统(摄影:王广义)

 保卫处值班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惧危险做好对发热学生的防控隔离工作,每天负责对需要隔离的发热学生进行信息登记;预防、制止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的行为;禁止被隔离的发热学生随意外出;制止和劝导外来人员进入隔离点;24小时查看监控系统,随时处理突发情况。

保卫处值班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尽力做好暖心服务工作。第一时间了解隔离人员需求,将饭菜送到隔离学生手中,联系医生对发热学生进行问诊,通知辅导员给发热学生买药,及时做好各项贴心服务,为医疗卫生疾控工作人员和隔离学生提供优质、安全、温馨的服务。

从疫情防控开始以来,保卫处人员始终奉献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他们的初心使命,为学校整体工作正常运行默默地贡献了“硬核”力量。

据悉,自8月份开学以来已有145名学生先后进入隔离点进行隔离观察,保卫处值班人员全天候24小时为他们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三部门赴临泉县开展扶贫...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