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2019-10-25  点击:[]

10月23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在舜耕楼101会议室召开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就“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训强主持。

会场(摄影:朱彦敏)

会上,刘训强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他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他强调要把立足岗位做贡献融入血脉中,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要求各位党员结合此次开展的主题教育,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做敢于担当的表率,敬业奉献的表率,顾全大局的表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近段时间的所学所思所做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撰稿、核稿:保卫部 朱彦敏、刘训强)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赴泾县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