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泾县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19-07-09  点击:[]

7月6日,保卫处党支部前往泾县新四军部旧址纪念馆、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新四军军部旧址是全国新四军纪念地中唯一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全国保存最完整的革命旧址群之一,也是全国近现代八大重要史迹之一。通过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通过参观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徐意刚)

在王稼祥故居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王稼祥同志生平事迹,回顾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缅怀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在王稼祥雕像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双一流”高校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保卫处 王广义 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