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研讨会

2019-05-09  点击:[]

5月7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方运纪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

会上,方运纪指出,《条例》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具有突出尊崇党章、突出政治责任、突出问责对象、突出问题导向的鲜明特色。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任何时候都务必真抓真管,切实用好问责利器,通过强有力的问责,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以及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问题。要求与会人员以最坚决的态度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切实增强学习贯彻《问责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铭记在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人员围绕《条例》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撰稿、核稿:保卫处党支部 朱彦敏、刘训强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保卫处学习传达《关于做好新校区教... 下一条:保卫部(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组...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