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论坛

2018-05-1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6日下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论坛。论坛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

会场(摄影:张雷)

此次论坛以“新思想推动新发展,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为主题,主要展示和检验我校各个层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阶段性成果,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的情况,特别是落地的情况。

会上,自然科学处处长徐颖教授,地球与环境学院院长张平松教授,能源与安全学院穆朝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琦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李洁老师,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15-1班马凯达同学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他们联系学校实际,结合本职工作,从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思想政治工作等角度,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着重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谈了新思考、新思路、新举措。

董雨在总结讲话中就今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首先要在学习领会、掌握精髓上深入推进。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其次要在做好结合、整体推进上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在融会贯通中达到思想筑魂的新高度,在有机结合中达到入脑入心的新境界。第三要在落地落实、推动发展上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有效举措和实际行动,转化为全面提升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水平的优异成绩。

学校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上一条: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生...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工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