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8-04-02  点击:[]

3月29日上午,保卫部武装部在舜耕楼105会议室召开2017年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书记方运纪主持会议。党支部委员、各科室党员负责人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场(摄影:王广义)

会上,方运纪首先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点评,对部门在新老校区交替的一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党员干部、广大职工在这一年来认真履职、积极奉献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进行查摆。

方运纪从坚持理论学习、抓班子和党员学习力度、政治功能体现、工作作风建设、个人作用发挥和自我素质能力、工作方法等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也积极开展自评、互评,并实事求是地对支部党员进行评议。

(撰稿、核稿:王广义、方运纪 )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保卫部武装部党支部赴金寨县开展党...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