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学校与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进一步商定新校区综合警务站建设事宜

2016-08-12  点击:[]

    新校区正式启用及新生入驻日益临近。为全力维护新校区治安秩序,防止新老校区搬迁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确保新生顺利入驻,8月10日上午,保卫处常务副处长方运纪一行再次前往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就新校区综合警务站建设急需落实的各项事宜与副局长黄开米进行了商讨。

    按照市政府推进会议及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要求,黄开米首先对新校区综合警务站建设需要落实的办公场所选址、办公设施及警用装备配置、警力配备、警务站运转模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方运纪根据上述建议,结合前期张东明副市长来校考察和会商纪要精神,提出了具体落实意见:一是迅速组成考察小组,围绕如何为师生提供全天候警务保障做好服务工作外出学习调研知名大学警务站的成功经验;二是结合新校区实际,抓紧谋划新校区保安力量配置以及招投标工作;三是尽快落实综合警务站办公场所、相关设施配备和装修事宜;四是按照校园周边交通设施的建设需要,尽快形成报告提请市公安交管局予以支持;五是对双方商定的综合警务站人员的配置建议抓紧形成报告提请市公安局政治部批准。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商讨的任务分工分别向各自主管上级报告,尽快一一落实。

    保卫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撰稿、核稿:保卫处 盛夏、方运纪)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培训演练 下一条:学校与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商谈新校...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