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保卫处赴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联系新校区安保工作

2016-06-02 李虎 点击:[]

6月1日上午,保卫处常务副处长方运纪、副处长孙东升等一行4人,前往淮南市公安局山南分局联系新校区安保工作,受到热情接待。山南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场参加,双方就我校下一步搬迁过程中涉及的安全问题以及今后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现场(照片由山南公安分局提供)

方运纪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新校区概况以及新校区当前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即将进行的学校搬迁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希望山南分局领导能够高度重视,对我校顺利入驻新校区以及今后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全面指导。

山南公安分局政委陈兵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入驻山南新校区,将给山南新区发展带来新气象,提升人气的同时,也将带来新的治安工作压力,分局班子会议曾多次讨论安徽理工大学新校区搬迁以及今后的安保工作,高校无小事,公安机关将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搬迁等各项安保工作。针对今后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陈兵提出将在新校区设立警务站,强化校园周边治安管理,并建议学校把警务站的建设从现在开始一并考虑。

实地察看(摄影:李虎)

座谈会结束后,山南公安分局副局长黄开米带领巡防大队、淮河路派出所负责人等与我处负责同志一道随即前往新校区,在南大门工地现场就警务站的选址、面积、相关配套设施要求等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将按照双方商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报告报学校决策、审批。

座谈会由山南公安分局副局长赵守常主持。

(撰稿、核稿:保卫处 李虎、方运纪)

上一条:学校与淮南市山南公安分局商谈新校... 下一条:学校在“6•26”国际禁毒日开展禁毒...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