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治安防范 >> 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2012年度综治表彰会议

2013-01-18  点击:[]

1月17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图书馆北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校综治总结表彰会暨安全保卫、消防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校长颜事龙教授、副校长王其东教授出席会议并分别为17个先进单位、3个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胜单位颁奖。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党政办主任张海军主持。

颜事龙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和行政,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胜学院表示祝贺!对大家为学校安全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12年综治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要求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好以下六个方面的安全工作:一是要树立安全意识、安全思想、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精神,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二是要制定和完善系列安全制度,做好安全风险预防、处理和总结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追究制,做到奖惩分明;四是要深入开展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在全校形成学安全、讲安全、上下同心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五是要准确研判和把握师生思想动态,所有教育工作者要对学生负责,了解学生安全教育的死角、掌握学生的思想行为规范,建立健全学生心理预警机制,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六是要做好假期前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要加强对各类库房、化学剧毒、易燃易爆、水电煤气等场所的安全排查,确保不留安全盲区和死角。他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姿态,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务必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为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局面做出贡献。

会上,王其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贯彻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2年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获奖单位的决定”,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保卫、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上,后勤集团、机械工程学院代表先进单位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全校43个处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在“6•26”国际禁毒日开展禁毒...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