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消防安全 | 治安防范 | 交通管理 | 安全教育 | 法律法规 | 党建工作 | 武装工作 | 资料下载 
 
请输入搜索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出的通知

2018-06-13  点击:[]

关于集中办理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出的

通知

各学院及有关处级单位:

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方便毕业生户口迁出,经学校与田家庵区户政中心协商,中心将为我校毕业生开设户口办理绿色通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6月20日至21日。

二、办理地点

田家庵区公安分局户政中心(地址:广场南路与洞山中路交叉口东100米。从学校南门公交站台乘坐42路公交车至洞山公交站下车,沿洞山中路辅路向西步行510米)。

三、办理范围

迁入地是安徽省外的2018届毕业生户口。

四、办理所需材料及流程

(一)所需材料

1.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或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2.毕业证书;

3.居民身份证。

(二)办理流程

1.携带办理户口迁移所需材料(原件、复印件)到保卫处(舜耕楼116室)开具毕业生户口迁出介绍信;

2.前往田家庵区公安分局户政中心办理户口迁出手续,届时将有校保卫人员现场协助广大毕业生办理户口迁出相关手续。

五、迁入地是安徽省内的毕业生户口迁出相关规定

目前安徽全省所有地市已开通“一站式无证迁移”,即符合户口迁入地落户条件的毕业生直接到省内入户地派出所直接办理入户手续。

六、注意事项

(一)迁往安徽省外的毕业生凭《户口迁移证》必须在30天内前往户口迁入地,并将《户口迁移证》交给当地户政登记机关,申报户口。《户口迁移证》就是毕业生户口,只能办理一次,如因过期、丢失或其他原因造成无法落户,由本人负责。

(二)毕业生拿到《户口迁移证》后请仔细阅读下方备注说明。

(三)未尽事宜,欢迎垂询保卫处综合科(舜耕楼116室),电话:6668740。

保卫处

2018年6月12日

上一条:安徽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条:警惕“校园不良网络借贷”远离“非...

关闭

 
版权所有:安徽理工大学党委保卫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 232001